close

老娘不幹了.jpg  

店家名稱:阿財米糕

店家住址: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

店家電話:04-26229853

營業時間:AM9:30~PM20:00(週一公休)

這家阿財米糕從我讀靜宜的時候,就喜歡去吃了...只要有朋友來就想帶她們去吃這間

 

為甚麼呢??因為吃過一次我保證你絕對會想再吃第二次...

有多少個夜晚想說甚麼時候會開放加盟...我一定第一個加盟

 

一到阿財我的飢餓指數整個破表....不過為了記錄下這一刻,只好忍一下了==

 

想不到一來就拍到美腿了

 

這邊有分為外帶區跟內用區,上面美腿小姐牌的地方就是外帶區了...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"內用"

 

不過今天還趕回去接小孩就外帶了==乖乖排隊吧!!

 

之前來就有發現油蔥酥了...今天甚麼都沒考慮就直接買了...價錢好像70嗎?忘記了...

 

新的價目表這幾年才有!!

 

看到那個圖示,我口水又開始分泌了...先去哈根菸好了(呼~~~

 

舊的價目表

 

 

謝謝妳們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,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@@        食神們~~~~~~~~~

 

 

回到家二話不說....喀了

 

 

香腸滷蛋也不錯吃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ick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