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57健康同學會覺得還不錯po上來做個資料...

健康食品的種類,百百種到底要吃甚麼?

 

常見健康食品...

 

  DSC08835.JPG

葡萄糖胺,是我上次去好市多才知道這種東西,因為我看到人手一罐紐*活...嚇到....好像不用錢似的,害我也想買一瓶來給媽媽孝敬一下,但看看他的解釋原來老人骨骼疏鬆症吃這個是沒用的,吃這個是用來製造軟骨組織用的,但......專家說其實像大骨湯等軟骨好像就有用了....

 

 

葡萄糖胺種類

 

銀杏...看起來更不需要吃...因為專家說美國有研究將老人分為兩部分,一份真吃銀杏的保健食品,另外一部分吃以為吃到銀杏的健康食品,結果智力測驗是差不多的,但吃銀杏的那部分卻增加中風的風險....

 

這是果實吃這個有潤肺功能

 

 

這我想可以吃,但不可以常吃因為會增加腎臟的負擔

 

 

這個我沒注意聽,只知道好像也有一些副作用

 

 

最後還是要均衡飲食拉

 

 

 

這段我聽得非常仔細覺得女性同胞可以多喝喝無糖豆漿

 

 

藻類也非常好但不需要去買健康食品,直接從食物中獲取即可

 

 

像是海帶、海帶芽等那種東西吧

 

 

看看魚油跟魚肝油都不要吃比較好

 

 

 

結論就是均衡飲食比較妥當囉...可能綜合維他命可以吃吧...

以下是新增的,有新的健康食品講解

 

  DSC08861.JPG

 

最近也很夯的東西,每個人都在吃燕麥

 

 

原來雞精也有這麼多副作用喔

 

 

四物飲吃的時間也很重要,尤其是那個來的話不要吃

 

 

所以靈芝也是要身體健康才能吃ㄚ

 

影片連結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igBHWuvR_E&feature=relat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ick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