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特地要去高雄玩一趟了,做了一下功課做了下面那張表。。。可惜天不能從願,我們拖到了11點才出發,其中也蠻多行程沒去的,不過還可以啦,因為已經超累得了-。-可能阿潔也有去吧


好,就這麼給他出發了,阿潔第一次給他坐安全座椅,看樣子還蠻乖的,很像媽祖要出巡了。。。

早中餐

過了快三個小時,終於。。。哇!真是很有氣勢

我們選擇的是85大樓裡面的新宿民宿,已經慕名很久,

www.85hotel.com/85rent這是他們的網址,可以查是否還有空房,我們是遇到周小姐

人蠻親切的,這是她們的名片

一進門就被這一片的海景震撼到了,結果就是---猛拍啦。。。

液晶電視還有附放影機

枯樹造景很漂亮

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隅,可以放電腦海景又在旁邊真的好享受。。。

阿潔都不怕高的一直看

木質的地板讓我很安心的讓她爬來爬去

書桌的對面還有一個沙發,做起來也粉舒服,阿潔也比了一個滿分。。。

阿潔:爸爸陪我玩啦。。。不要來到這邊還要抓a騙啦。。。

太陽漸漸西下了,也是另一種美景,船也沒那麼多了。。。好啦,我們也該去參加小c的婚禮了

先去捌樓載我同學,這是他花了許多心血完成的一間店,現在也做得有聲有色,上了許多雜誌報紙

看得出他的用心,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。。。也祝福他

到了宴客會場看到了許多大學同學,也恭喜小C找到了如意郎君囉。。。

吃完飯就直奔回飯店,因為太多行程沒辦法拖著,換了輕便的衣服就去做捷運了,(也就是讓我現在還

腰酸背痛的開始),我們從三多商圈站出發坐到美麗島站要先去六合夜市逛逛,不過現在已經11點多

了,問一下服務人員捷運開到幾點?天阿。。。到11點40分。。。天阿。。。衝阿

老婆一直想看的光之穹頂。。。

到了六合夜市,買了肉粽,烤肉之家,還有木瓜牛奶,不過我背著阿潔也就懶得拍了。。。因為我也好

累。。。

逛玩了六合夜市,已經沒有捷運了,又不想坐計程車,決定用"走"的,哀。。。天殺的決定。。。

我們走到了城市光廊拍了一下照,然後往85大樓前進,一路上我只能說好累,但是阿潔睡得好爽,可

能她今天也累了吧,回到家,就趕快洗澡了,消除完疲勞就開始吃著我的消夜,而伴隨在我們旁邊的就

是這一片夜景真是太享受了,如果這時候阿潔沒來的話哈哈。。。就可以happy一下了哈哈,(幻

想中)<你在幹嘛啦,還不快去顧阿潔我要去洗澡了>。。。喔喔<好啦>,很快我又回到了現實,<

阿潔ㄚ要乖乖喔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看我騙完小孩還是好好的睡一覺好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ick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